• 注册
  • 离线疑难解答 离线疑难解答 关注:1850 内容:22744

    大佬们求助,空投类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当前位置: ODDBA社区 > 离线疑难解答 > 正文
  • 4
  • 离线疑难解答
  • 圆转纯熟

    各位大佬想问一下,我的游戏版本是3.11.3我记得老版本连续打信号弹可以好多架飞机同时出现丢空投,现在我改了地图的base文件可以连续打信号弹叫空投不提示空域繁忙了,但是飞机是一架一架的来,且连续打信号弹只有飞机丢下空投后打出的信号弹有效,想问一下有办法通过改数据来实现多架飞机同时丢空投吗大佬们求助,空投类

  • 3.11.3

  • 已配图

  • 其他问题

  • 炉火纯青

    "AirdropPointDeactivateDistance": 50, 空投点位激活最小间距


    "MinPlayersCountToSpawnAirdrop": 6, 生成空投最低需要玩家,没啥用


    "PlaneAirdropChance": 0.2, 自然生成空投几率


    "PlaneAirdropCooldownMax": 700, 空投生成冷却最大值


    "PlaneAirdropCooldownMin": 600, 空投生成冷却最小值


    "PlaneAirdropEnd": 1200, 空投事件结束时间


    "PlaneAirdropMax": 1, 最大空投数量


    "PlaneAirdropStartMax": 900, 空投开始最晚的时间


    "PlaneAirdropStartMin": 300, 空投开始最早的时间


    "UnsuccessfulTryPenalty": 600 空投生成失败惩罚时间


    随便搞了一下代码含义,用信号棒召唤的空投只能一个棒子召唤一架飞机空投一个箱子。


    自然生成的话可以通过改小失败惩罚时间和增加最大空投数量调整同时出现的飞机空投数量,但是一局只能一次


  • ButMeV2目前来说我还没找到通过修改服务端文件就能更改信号弹召唤空投机制的途径,可能要寻求mod帮助
    拉黑 11个月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炉火纯青

    可以改成以极低间隔召唤飞机空投的。而且你这个设置有问题,空投事件会在开始前就结束,所以不会自然生成空投

  • 榆木老哥具体要怎么操作啊,迷茫好多天了一直改不成,这数据是我瞎研究的 [s-1]
    拉黑 11个月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离线疑难解答
  • 今日 0
  • 内容 22744
  • 关注 1850
  • 聊天
    关注 0

    【招募】GRIFFIN TKF项目开工 期待你的加入 || 你是否想加入格里芬书写自己与人形的故事

    捐助我们

    • 微信
    • 支付宝
  • 签到
  • 任务
  • 发布
  • 模式切换
  • 偏好设置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