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这是一个很神秘的话题...
    # 修改教程 # 发表 11.71w浏览 1925内容 344关注
  • 全部
  • 推荐
  • 动态
  • 音乐
  • 视频
  • 文章
  • 帖子
  • 付费
  • 查看全文
  • 查看作者
  • [SPT 3.11.4]过正版验证补丁及教程

    +9
  • KaguraZaka-七奈 KaguraZaka-七奈
  • 19
  • 66
  • 1.82w
  • 安装教程
  • 06-20 02:44 电脑端
  • 该内容只允许登录的用户查看
  • Phoenix-SPT-AKI Phoenix-SPT-AKI
  • 2
  • 48
  • 水吧
  • 06-19 20:27 电脑端
  • 该内容只允许登录的用户查看
  • 1152870734 1152870734
  • 1
  • 19
  • 单机资源求助
  • 06-17 19:33 电脑端
  • 查看全文
  • 查看作者
  • 求助!有没有能同步线上武器配件属性的mod

    离线版想要玩低后座满改枪械只能装消音,求一个能同步线上武器配件属性的mod,或者文件。...
  • JGVB45RO JGVB45RO
  • 0
  • 4
  • 207
  • 一般交流
  • 06-16 19:46 电脑端
  • 该内容只允许登录的用户查看
  • 鸭王黑查 鸭王黑查
  • 0
  • 29
  • 水吧
  • 06-13 02:41 电脑端
  • 该内容只允许登录的用户查看
  • 12121 12121
  • 0
  • 16
  • 水吧
  • 06-12 16:01 电脑端
  • 该内容只允许登录的用户查看
  • shzmxt shzmxt
  • 0
  • 39
  • 水吧
  • 06-09 17:34 电脑端
  • 查看全文
  • 查看作者
  • 两台电脑,一台对应服务端,一台对应客户端,能不能实现双机分流拆分 AI 运算压力,提升游戏性能

    塔科夫离线版本质是「服务端 (Server) + 客户端 (Client)」架构,原版单机是服务端、客户端、AI 全跑在一台机器上;我现在想把服务端(承载 AI、地图逻辑、怪物行为)单独放一台电脑,另一台只跑游戏客户端(只负责画面、输入、渲染),完美拆分 AI...
  • 香菜宝宝 香菜宝宝
  • 1
  • 12
  • 442
  • 一般交流
  • 06-09 15:54 电脑端
  • 查看全文
  • 查看作者
  • 悬赏3金币疑问·

    我刚玩,那个apbs的模组网页配置我把ai的pmc和人机的武器权重还有那个每个等级的主板侧板什么的高等级权重都调高了,每个等级的子弹我也筛选了,只是没有专门挑好的,难道那个主板侧板什么的不是护甲吗,服务端的也显示的绿字但是进游戏人机装备还是很差 [s...
  • 1234567h 1234567h
  • 0
  • 8
  • 188
  • 离线疑难解答
  • 06-05 23:08 电脑端
  • 查看全文
  • 查看作者
  • 悬赏1金币有没有4.0.13的解锁所有任务的mod

    解锁全任务的加无条件完成的...
  • 13966520562 13966520562
  • 0
  • 1
  • 195
  • 离线疑难解答
  • 06-03 18:42 电脑端
  • 签到
  • 任务
  • 发布
  • 模式切换
  • 偏好设置
  • 单栏布局 列表样式:矩状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