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这是一个很神秘的话题...
    # 联机问题 # 发表 1.1k浏览 27内容 0关注
  • 全部
  • 推荐
  • 动态
  • 音乐
  • 视频
  • 文章
  • 帖子
  • 付费
  • 查看全文
  • 查看作者
  • 悬赏1金币都是一样的版本为什么会卡加载

    今天跟朋友想联机一块玩的,试了好几把每次都是卡在80%只有我主机是加了mod,朋友是客机无mod,但他已经加载完所有mod了所以是什么问题啊?...
  • MicalDog MicalDog
  • 0
  • 5
  • 189
  • 离线疑难解答
  • 06-09 11:21 电脑端
  • 该内容只允许登录的用户查看
  • SevenXi SevenXi
  • 0
  • 56
  • 水吧
  • 03-27 20:11 电脑端
  • 查看全文
  • 查看作者
  • 悬赏5金币求助,联机队友加载完mod后无法进入

    队友和我用的一样的整合包,我自己后来添加的mod也有发给他安装。他加载完mod后就显示这个,是什么原因?求大佬解答...
  • 静静地当一个路人 静静地当一个路人
  • 0
  • 1
  • 298
  • 离线疑难解答
  • 01-30 14:56 电脑端
  • 查看全文
  • 查看作者
  • 悬赏4金币Fika联机mod成功加载但未能成功启用

    最近在捣鼓联机,之前用4.0.6时找到一个可以用的Fika版本,结果为了WTT把SPT升级到4.0.10之后游戏界面就没有Fika的在线情况那个小窗口了,但是服务器端和游戏内F12还是显示Fika正常加载了。...
  • Sherlock8031 Sherlock8031
  • 1
  • 6
  • 555
  • 离线疑难解答
  • 01-01 08:13 电脑端
  • 该内容只允许登录的用户查看
  • 山上彻也 山上彻也
  • 1
  • 17
  • 水吧
  • 11-28 15:54 电脑端
  • 该内容只允许登录的用户查看
  • 18875246636 18875246636
  • 1
  • 27
  • 水吧
  • 11-08 00:05 电脑端
  • 查看全文
  • 查看作者
  • 关于4.0.0联机的问题

    使用radmin部署了一个服务器,13号-16号是可以正常联机的。17号因为离线测试内容,重新解压了一份游戏进行测试,但是测试版本打不开,连锁导致联机版本也打不开,无奈重装了全部,重装后可以正常上线,并且可以看到在线,但无法做主机,并且出现部分成员也无法做主机...
  • LoyaYuuki LoyaYuuki
  • 0
  • 5
  • 752
  • 离线疑难解答
  • 2025-10-18 23:25 电脑端
  • 查看全文
  • 查看作者
  • 悬赏1金币FIKA联机死活加不进去

    用的是FIKA的联机,到这一步死活加载不进去,明明延迟也不高...
  • 3209339174 3209339174
  • 0
  • 0
  • 458
  • 离线疑难解答
  • 2025-10-08 00:18 电脑端
  • 该内容只允许登录的用户查看
  • 阿虚 阿虚
  • 223
  • 7.5k
  • Fika疑难解答
  • 07-30 02:29 电脑端
  • 查看全文
  • 查看作者
  • 想搭建一个和朋友俩人一起玩的云服务器,用的公网ip,

    和朋友只有周末时才有固定时间联机,其余时间只能各自打单机,但我又不能一直开电脑,就想租个云服务器,由于用的3.11.3版本,看了很多五花八门的教程也没成功 [s-1] 照片里是用的一些为了给3.11.3联机用的fika和客户端版本想问一下该怎么做,求...
  • Okayeah Okayeah
  • 5
  • 12
  • 1k
  • 离线疑难解答
  • 2025-07-26 23:52 电脑端
  • 签到
  • 任务
  • 发布
  • 模式切换
  • 偏好设置
  • 单栏布局 列表样式:矩状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