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一般交流 一般交流 关注:6245 内容:9973

    3.11.4闪退好像是因为特定配件和快捷键丢弃引起的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当前位置: ODDBA社区 > 离线版交流区 > 一般交流 > 正文
  • 3
  • 一般交流
  • 初窥堂奥

    刚才在一个pmc包里看到一把vop215,打算把包套过来,就按快捷键丢这把枪,直接画面卡死然后闪退,之前也是,特定配件用快捷键丢弃必定卡死,连着两次我才明白。另外一种卡死是刚进战局AI开始运作,很快就会出现卡死的情况,换了几个AImod依然会出现,SAIN和大肺雾都会出现

    渐入佳境

    我是出现进战局的时候鼠标不见了,要不就是开镜整个屏幕一片白色,

    回复
    略有小成

    丢武器闪退3.11.3就有,我丢HK416碰到过2次闪退,这枪我都不敢捡了,还有一次是SIG .300也闪退

    回复
    自成一派
    VIP5
    热心的解答者

    你们把设置里的自动清理内存打开

    各自系统的内存是不是16G或是不足16G的?

    内存低的话,调整一下虚拟内存的量(具体多少自己百度按需来)

    用MOD或是修改物资刷新率,AI刷新率的话,也注意一下数值,太高也容易闪退


    扔东西快捷键ALT+D

    我是32G的内存,没遇到过你们描述情况的闪退

    回复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离线版交流区
  • 今日 2
  • 内容 11563
  • 关注 6245
  • 聊天
    关注 5

    【招募】GRIFFIN TKF项目开工 期待你的加入 || 你是否想加入格里芬书写自己与人形的故事

    捐助我们

    • 微信
    • 支付宝
  • 签到
  • 任务
  • 发布
  • 模式切换
  • 偏好设置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