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离线疑难解答 离线疑难解答 关注:1853 内容:22767
    悬赏1金币

    求助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当前位置: ODDBA社区 > 离线疑难解答 > 正文
  • 1
  • 离线疑难解答
  • 初来乍到

    大佬们有没有让AI PMC和玩家进入战局的时间是一样的啊?每次都是先刷AI和BOSS,过好一会才开始刷PMC,我看那个questing bots的mod挚友3.11.4的,没有4.0.13的啊,有什么mod或者修改的办法吗!拜托各位大佬了~

    求助

  • 4.0.13

  • 已配图

  • 安装问题

  • 登堂入室

    怎么这么奇怪,我都是开局直接SCAV和PMC都出来了

    回复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离线疑难解答
  • 今日 2
  • 内容 22767
  • 关注 1853
  • 聊天
    关注 0

    【招募】GRIFFIN TKF项目开工 期待你的加入 || 你是否想加入格里芬书写自己与人形的故事

    捐助我们

    • 微信
    • 支付宝
  • 签到
  • 任务
  • 发布
  • 模式切换
  • 偏好设置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