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离线疑难解答 离线疑难解答 关注:1849 内容:22718

    疑惑求解!地图转移问题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当前位置: ODDBA社区 > 离线疑难解答 > 正文
  • 3
  • 离线疑难解答
  • 炉火纯青

    各位有个问题求教大家,我从中心区直接转移去街区,加载了20多分钟都没能进入地图,只能ALT+F4,看了一下后台没有任何报错,这是怎么回事呢? [s-1] 疑惑求解!地图转移问题

  • 3.11.3

  • 已配图

  • 其他问题

  • 炉火纯青
    可能是服务端掉了,建议大退重新开一局
  • 静步的山区SCAV大退以后把客户端也关了,服务端如果打开了的话也一并关掉,再重新打开服务端与客户端
    拉黑 8个月前 手机端回复
  • 回复
    渐入佳境

    硬猜吗?有点意思。[s-26] [s-24]

    回复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离线疑难解答
  • 今日 8
  • 内容 22718
  • 关注 1849
  • 聊天
    关注 0

    【招募】GRIFFIN TKF项目开工 期待你的加入 || 你是否想加入格里芬书写自己与人形的故事

    捐助我们

    • 微信
    • 支付宝
  • 签到
  • 任务
  • 发布
  • 模式切换
  • 偏好设置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