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离线疑难解答 离线疑难解答 关注:1847 内容:22682

    这又是怎么了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当前位置: ODDBA社区 > 离线疑难解答 > 正文
  • 4
  • 离线疑难解答
  • 初窥堂奥

    这又是怎么了

  • 3.11.4

  • 已配图

  • 其他问题

  • 初来乍到

    找到解决方法了,我这边报错问题跟你一模一样,也一样跟你用了fika模组

    1. 如果你跟我一样同作为客户端进入他人服务器出现此报错,你可以向服主索要一个你的存档的备份,注意是备份 2.将你的存档备份放到自己本地的存档文件夹并自行创建一个服务器,然后将启动器连接上你自己的服务器使用你的存档备份打开一次游戏 3.打开好后再将存档备份发还回服主,让服主用你的存档备份替换掉原存档本体 (如果不放心的话就备份下原存档本体)4.重新进入游戏验证是否修复

    这个方法对我自身有效果,不清楚对你是否有效

  • 风城玫瑰谢谢谢谢木马
    拉黑 8个月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炸了


    回复
    初来乍到

    服务器有报错吗,截图看下

    回复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离线疑难解答
  • 今日 6
  • 内容 22682
  • 关注 1847
  • 聊天
    关注 0

    【招募】GRIFFIN TKF项目开工 期待你的加入 || 你是否想加入格里芬书写自己与人形的故事

    捐助我们

    • 微信
    • 支付宝
  • 签到
  • 任务
  • 发布
  • 模式切换
  • 偏好设置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