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离线疑难解答 离线疑难解答 关注:1853 内容:22767

    修改瞄准过摆overswing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当前位置: ODDBA社区 > 离线疑难解答 > 正文
  • 16
  • 离线疑难解答
  • 渐入佳境
    该内容使用了刷新卡,原发布时间:3星期前

    如何像正式版最新版本一样让瞄准过摆overswing不再受枪的重量影响只受面板人机功效影响,改枪的时候就可以堆人机就行了不用管枪的重量不然的话像pkp那种机枪就算把人机拉满实际受枪重量影响开镜还是会过摆修改瞄准过摆overswing

  • 3.9.8

  • 已配图

  • 其他问题

  • 略有小成

    可以用dnspy修改dll来实现,基础知识参考这个帖子,dnspy修改dll教程


    到软件里ctrl+shift+k

    搜索_aimSwayBlender

    找到ProceduralWeaponAnimation这个代码类


    然后搜索public bool IsAiming

    这个函数段有这样一行,this._aimSwayBlender.Value = 1f;

    右键它,编辑IL指令,把里面的1改成0.1或者0.01,就直接修改了晃动幅度了。

  • BRS5672023 [s-52] 是我之前理解错了,以为RecolDispersion是和这个overswing相关的参数,这个修改dll的方法有没有办法做成mod?然后this._aimSwayBlender.Value变成一个可以调节的参数?
    拉黑 1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孤胆飞客 @BRS5672023 是有办法做成mod。https://forge.sp-tarkov.com/mod/2719/no-aim-swing
    拉黑 1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HuBaBa @孤胆飞客 大佬请问有办法修改瞄准时的呼吸晃动吗,高倍镜除了卧姿即便屏息了也太晃了
    拉黑 1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孤胆飞客 @HuBaBa dnspy搜索BreathEffector,找到该名称的代码文件,然后找到this.BreathIntensity = 0.15f; 右键编辑IL指令,把它ShakeIntensity = 0.15f;,这两个地方改成0就行
    拉黑 1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略有小成

    Item Property Backport 这个应该包含了正式版里面的这个改动

  • HuBaBa这是什么?模组还是配置文件,具体怎么修改?
    拉黑 3星期前 手机端回复
  • BRS5672023 @HuBaBa 模组
    拉黑 3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孤胆飞客这个只是items的数值改了,但overswing不是这些参数控制的,是重量和人机的算法
    拉黑 2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略有小成

    [s-68] 在论坛和外网简单搜了一圈没找到相关 [s-61] 好想无视重量狠狠堆配件数值

    回复
    略有小成
    打赏了@孤胆飞客17金币
    回复
    略有小成

    简单写了个mod,默认10%的漂移,其实够用了。f12菜单可以改这个漂移的数值。

    NoAimSwing_v1.0.0.zip
    2.83 KB,下载次数:1[记录]

    已发布到SPT forge。

    https://forge.sp-tarkov.com/mod/2719/no-aim-swing

  • HuBaBa大佬能麻烦做下3.98的适配吗
    拉黑 1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孤胆飞客 @HuBaBa 我现在只有4.x的客户端(0.16.x),往前版本我一时也弄不来了。你有试过吗,没试过的话可以放进去试试,也许能用,除非客户端自己报错说版本不让启动。
    拉黑 1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略有小成
    打赏了@孤胆飞客15金币
    回复
    渐入佳境
    打赏了@孤胆飞客20金币
    回复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离线疑难解答
  • 今日 2
  • 内容 22767
  • 关注 1853
  • 聊天
    关注 0

    【招募】GRIFFIN TKF项目开工 期待你的加入 || 你是否想加入格里芬书写自己与人形的故事

    捐助我们

    • 微信
    • 支付宝
  • 签到
  • 任务
  • 发布
  • 模式切换
  • 偏好设置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