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M,入了个正版等会安装,和离线版不安装在同一个硬盘,不同时启动就没事儿是吧??之前安
的过正版验证也不用卸载吧?
4.0.13
文字描述
是
安装问题
1.请所有作者在发布作品前进行第三方病毒检测,自2021年4月3日起每个新作品务必随贴附检测链接
这不仅仅是对自己负责对社区负责也是对所有用户负责,玩家也可自行检测
3.如果文中内容有侵权行为、失效下载链接以及争议的金币贴请及时举报 ➩点击下方举报
4.注册用户在发布作品、话题、评论等内容时,请务必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管理办法规定
5.本站所收录的作品、评论、上传内容等均属用户个人行为,如侵害了您的权益,欢迎举报,一经核实,立即删除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一块启动都行,离线版本身就是用正版装出来的,oddba只是分享了开源版本的,并非现在SPT的官方主流安装,毕竟这是一个单机游戏站。详细的你看SPT官网就懂了https://forge.sp-tarkov.com/installer
电脑里有正版的话以后就不用正版验证了,装一个硬盘里也是可以的我就这么干的,玩完离线立马再玩正版都行,要是实在害怕就分硬盘装,然后玩过离线版之后在启动器里点清理临时文件,不过说实在的没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