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离线疑难解答 离线疑难解答 关注:1853 内容:22767

    正版安装 和离线版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当前位置: ODDBA社区 > 离线疑难解答 > 正文
  • 6
  • 离线疑难解答
  • 炉火纯青

    XDM,入了个正版等会安装,和离线版不安装在同一个硬盘,不同时启动就没事儿是吧??之前安正版安装 和离线版的过正版验证也不用卸载吧?

  • 4.0.13

  • 文字描述

  • 安装问题

  • 一块启动都行,离线版本身就是用正版装出来的,oddba只是分享了开源版本的,并非现在SPT的官方主流安装,毕竟这是一个单机游戏站。详细的你看SPT官网就懂了https://forge.sp-tarkov.com/installer

  • 无声逃向异次元的识字卡有正版反而是好事,降级客户端会比开源老版本稳定一些,你可以保留模组,然后把老客户端删了,换新的
    拉黑 2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luozhu20061我不太懂,降级客户端什么意思?保留模组,模组不能和正版有联系吧?
    拉黑 2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渐入佳境

    电脑里有正版的话以后就不用正版验证了,装一个硬盘里也是可以的我就这么干的,玩完离线立马再玩正版都行,要是实在害怕就分硬盘装,然后玩过离线版之后在启动器里点清理临时文件,不过说实在的没必要

  • feng1365589您好,我有最新离线版并且安装了少量模组,最近想玩正版竞技场,有什么需要做的吗?
    拉黑 2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KitchoYachie @feng1365589 不要同时开,玩正版的话记得关干净了再进游戏
    拉黑 1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离线疑难解答
  • 今日 2
  • 内容 22767
  • 关注 1853
  • 聊天
    关注 1

    【招募】GRIFFIN TKF项目开工 期待你的加入 || 你是否想加入格里芬书写自己与人形的故事

    捐助我们

    • 微信
    • 支付宝
  • 签到
  • 任务
  • 发布
  • 模式切换
  • 偏好设置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