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离线疑难解答 离线疑难解答 关注:1853 内容:22767
    悬赏1金币

    请问一下我把游戏包括mod全部整合发给我的朋友变成这样怎么办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当前位置: ODDBA社区 > 离线疑难解答 > 正文
  • 21
  • 离线疑难解答
  • 初来乍到

    请问一下我把游戏包括mod全部整合发给我的朋友变成这样怎么办

  • 4.0.13

  • 已配图

  • 安装问题

  • 初来乍到

    我加了SVM和地图和WTT的前置和本体还有give-ui和fike和6转

    回复
    登堂入室

    这不是正常的加载中吗?没看出来问题是什么

  • 笨笨De小饼因为我之前玩的时候没出现过这个问题,现在出现就来问一下
    拉黑 2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笨笨De小饼其实就是太慢了,懒得等,看看网友们有没有什么更快的解决办法
    拉黑 2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略有小成

    你这应该是fika联机,联机的时候会同步mod。这个时候客机会重新下mod,主机会重新mod自我检测。主机这个页面很快甚至都不会出现,但是客机需要每个mod都出现一遍。也就是说,如果你想快点,最好mod少加,这样同步mod需求量就很少。不然你就只能主机挂着服务器等客机下载。mod越多越大,客机下载时间就越久。

  • 笨笨De小饼原来如此,我以为这个是缺文件了
    拉黑 2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笨笨De小饼那请问一下大佬,同步mod一次了以后会不会同步第二次?
    拉黑 2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暗夜幽灵 @笨笨De小饼 抱歉,今天才有空看见。第二次同步就只是检测了,特别快,除非主机的mod更改,不然也就1min左右。
    拉黑 1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笨笨De小饼 @暗夜幽灵 非常感谢
    拉黑 1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渐入佳境

    是不是目录不一样 spt第一次运行的时候会生成一个配置文件你基友放的地方跟你的路径不一样

    包括launcher的启动路径 去存档的文件夹(好像叫user)看看是不是有个叫launch的文件夹或者文件 应该会有个配置文件

  • 笨笨De小饼这个问题解决了,第一次启动的时候有这个问题,把你说的那个config给删了就能正常启动,接下来就是这个问题了
    拉黑 2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登堂入室
  • 笨笨De小饼好,我去试试
    拉黑 2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略有小成

    哦这个啊,要把模组的配置文件也一起发给朋友才行,不然就是卡下载缓存

  • 笨笨De小饼非常感谢
    拉黑 2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略有小成

    将mod里面的bundle文件放到/SPT/user/sptappdata/files/bundles

  • 笨笨De小饼ε=(´ο`*)))唉,我没看见File里的bundles文件,请问是要新建一个或者直接放在那里就行吗
    拉黑 2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koko_331 @笨笨De小饼 忘记看了,他这个好像是会因为游戏版本更改位置。要不试试这个模组:https://forge.sp-tarkov.com/mod/2510/fikasync
    拉黑 1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笨笨De小饼好的!非常感谢
    拉黑 1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离线疑难解答
  • 今日 2
  • 内容 22767
  • 关注 1853
  • 聊天
    关注 0

    【招募】GRIFFIN TKF项目开工 期待你的加入 || 你是否想加入格里芬书写自己与人形的故事

    捐助我们

    • 微信
    • 支付宝
  • 签到
  • 任务
  • 发布
  • 模式切换
  • 偏好设置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