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离线疑难解答 离线疑难解答 关注:1854 内容:22814

    商人太多被挡住怎么解决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当前位置: ODDBA社区 > 离线疑难解答 > 正文
  • 4
  • 离线疑难解答
  • 渐入佳境

    商人太多被挡住怎么解决

    打了MOD有个商人点不到被角色信息挡住了

    求解决办法

  • 3.9.8

  • 已配图

  • 其他问题

  • 初来乍到

    两个办法,一个是点游戏设置,设置→游戏,往下翻,有四个选项,预加载藏身处,商人选择界面什么的,把商人选择界面勾上,每一次点交易的时候所有商人头像都会出来,你点了就能进商人界面


    第二个办法是安装商人头像滚动mod,让头像可以滚动得以把被遮挡的商人拉出来

  • 落地成盒谢谢,看到了 [s-7]
    拉黑 1年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自成一派

    游戏设置更改商人界面

  • 落地成盒怎么改的 设置界面没找到改商人的选项啊 [s-70]
    拉黑 1年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离线疑难解答
  • 今日 2
  • 内容 22814
  • 关注 1854
  • 聊天
    关注 0

    【招募】GRIFFIN TKF项目开工 期待你的加入 || 你是否想加入格里芬书写自己与人形的故事

    捐助我们

    • 微信
    • 支付宝
  • 签到
  • 任务
  • 发布
  • 模式切换
  • 偏好设置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