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离线疑难解答 离线疑难解答 关注:1856 内容:22829

    Fika联机怎么弄mod汉化啊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当前位置: ODDBA社区 > 离线疑难解答 > 正文
  • 2
  • 离线疑难解答
  • 炉火纯青

    如题,联机的话下的mod汉化怎么弄,汉化插件放在客机BepInEx文件夹里无效 [s-32] Fika联机怎么弄mod汉化啊

  • 3.11.3

  • 已配图

  • 其他问题

  • 初窥堂奥

    【全版本通用】ConfigurationManager 模组管理器 汉化修改版v1.1.0正式版.zip
    41.31 KB,下载次数:12[记录]

  • 2441865912自己搞定了,忘了重新覆盖 [s-41]
    拉黑 1年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离线疑难解答
  • 今日 4
  • 内容 22829
  • 关注 1856
  • 聊天
    关注 0

    【招募】GRIFFIN TKF项目开工 期待你的加入 || 你是否想加入格里芬书写自己与人形的故事

    捐助我们

    • 微信
    • 支付宝
  • 签到
  • 任务
  • 发布
  • 模式切换
  • 偏好设置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