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一般交流 一般交流 关注:6240 内容:9964

    求助BE4.0服务端闪退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当前位置: ODDBA社区 > 离线版交流区 > 一般交流 > 正文
  • 5
  • 一般交流
  • 渐入佳境

    求助 BE4.0 server闪退,net9也装了还是闪退,求大佬帮助

    初来乍到

    同问


    回复
    初来乍到

    +1

    回复
    初来乍到

    同样问题,在spt服务端那里把必装运行库装好就行,我的是最新4.0.8的

    是以下两个文件

    希望能帮到大家

    回复
    初来乍到
    打赏了@185520383531金币
    回复
    炉火纯青
    打赏了@185520383531金币
    回复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离线版交流区
  • 今日 6
  • 内容 11554
  • 关注 6240
  • 聊天
    关注 5

    【招募】GRIFFIN TKF项目开工 期待你的加入 || 你是否想加入格里芬书写自己与人形的故事

    捐助我们

    • 微信
    • 支付宝
  • 签到
  • 任务
  • 发布
  • 模式切换
  • 偏好设置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