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离线疑难解答 离线疑难解答 关注:1854 内容:22820
    悬赏1金币

    正式版以后的更新内容还会更新到离线版吗,比如191,实验室新办公室,轻量化改动种种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当前位置: ODDBA社区 > 离线疑难解答 > 正文
  • 10
  • 离线疑难解答
  • 略有小成

    如题正式版以后的更新内容还会更新到离线版吗,比如191,实验室新办公室,轻量化改动种种

  • 4.0.13

  • 文字描述

  • 其他问题

  • 登堂入室

    NO

    回复
    炉火纯青

    估计只能靠WTT团队整了,不过说实话大部分轻量化改动SPT都有更好的了啊,GPS的上位动态地图之类的

    回复
    渐入佳境

    不会,spt最终只会更新到立交桥新区那一版,武器装备这类的物品可以靠打mod移植,各种改动也行。但是地图和主线任务是没有的

  • 2350745919立交桥新区是正式版更新的吧,有新区好像就有码头和主线了
    拉黑 1个月前 电脑端回复
  • Telos @2350745919 还真是,说错了,是更新到正式版前最后一个版本
    拉黑 4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略有小成

    离线版更新代表mod也要更新维护,再加上现在差了这么多内容,越差越多。mod作者有几个能一直更新下去,我建议不要死等了,买个白边加PVE玩几遍剧情差不多就玩够了,而且现在永久档慢慢肝就行。之后的画的大饼新枪破冰船地图什么的无所谓,也就一个scav人生可能有新剧情线值得上线玩玩

    回复
    略有小成

    说实话 版本停在4.013是个好事,mod作者不用担心客户端更新导致mod重写,这是利好mod作者的。至于新内容就得指望mod作者了,你这么想玩新内容直接去买个PVE白边就行了。

    回复
    略有小成

    新枪和小改动可以靠搓代码实现,但是新地图是不会有的,除非有人肯花精力在自定义地图的基础上复刻(就算复刻了也是门大工程,而且优化和ai逻辑不会比bsg做的好),至于正式版说的引擎优化和性能优化,除非尼÷要和spt达成合作,不然这辈子都不用想等到

    回复
    自成一派

    交给时间

    回复
    初来乍到

    其实我别的都不要,只要把正式版那个优化帧数的做成MOD塞进来,街区猛提20帧不香么

    回复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离线疑难解答
  • 今日 2
  • 内容 22820
  • 关注 1854
  • 聊天
    关注 0

    【招募】GRIFFIN TKF项目开工 期待你的加入 || 你是否想加入格里芬书写自己与人形的故事

    捐助我们

    • 微信
    • 支付宝
  • 签到
  • 任务
  • 发布
  • 模式切换
  • 偏好设置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