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离线疑难解答 离线疑难解答 关注:1854 内容:22820

    安装过程求大佬解惑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当前位置: ODDBA社区 > 离线疑难解答 > 正文
  • 17
  • 离线疑难解答
  • 登堂入室

    把客户端和服务端都解压移动到eft文件夹之后,点击set up卡在如图二的界面了怎么办,然后这个文件夹页面也和教程里面正常的解压完成界面不一样是为什么,有没有大佬可以给我解答一下安装过程求大佬解惑安装过程求大佬解惑

  • 最新版本

  • 已配图

  • 安装问题

  • 渐入佳境
  • 过_可我服务端解压出来的界面不是教程里面显示的那样诶,是一个set up的应用程序,跟两个教程的界面都不一样
    拉黑 3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DosGrealish我也是,解压完服务端SPT-4.0.13-40087-2891fd4没有SPT文件夹,只有这个setup程序
    拉黑 3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过_ @DosGrealish 我猜想是双击这个set up之后会有一个spt客服端,然后再把客户端移动到eft文件夹里,但是我set up这个程序双击了之后会卡图二进不去,不知道是为什么
    拉黑 3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DosGrealish我试着下载了上个版本的服务端,下载后解压完就有和教程里一样的spt文件夹和两个程序了,可以进到那个蓝色登录界面,但是打开运行显示核心补丁无法下载。
    拉黑 3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过_ @DosGrealish 因为不适配吧 这个是四点零版本 之前的都是三点多 文件架构改变的比较多不通用了
    拉黑 3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过_ @DosGrealish 你也是点了set up之后就没有后续了吗
    拉黑 3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Thousand00 @过_ 啊?你俩哪里下的东西呀,去站内那个发布帖下呀,我重装了那么多次了,都没见过setup程序呀
    拉黑 3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Thousand00 @DosGrealish 你俩哪里下的东西呀,去站内那个发布帖下呀,我重装了那么多次了,都没见过setup程序呀,别的地方下的你们不怕又病毒吗
    拉黑 3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57757 @Thousand00 这个就是正式版最新的,我也是这样
    拉黑 3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57757找到解决方案了,要选择SPT官方那个链接,不要选分流链接,有的是阴阳文件,就下官方版那个服务器,直接对应上了安装教程的文件
    拉黑 1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略有小成

    去官网下压缩包不好吗?

  • 过_可我的客户端没有问题,是我的spt服务端出问题了
    拉黑 3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自成一派

    服务端和客户端都使用官方链接下载

    回复
    登堂入室

    我把系统的安全防护暂时关掉了,进度不卡了,已经弄好了

    回复
    略有小成

    回复
    初来乍到

    我解决了楼主,给的服务器下spt官网链接那个,其他分流的有问题


    回复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离线疑难解答
  • 今日 2
  • 内容 22820
  • 关注 1854
  • 聊天
    关注 0

    【招募】GRIFFIN TKF项目开工 期待你的加入 || 你是否想加入格里芬书写自己与人形的故事

    捐助我们

    • 微信
    • 支付宝
  • 签到
  • 任务
  • 发布
  • 模式切换
  • 偏好设置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