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一般交流 一般交流 关注:6255 内容:10000

    神秘掉血?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当前位置: ODDBA社区 > 离线版交流区 > 一般交流 > 正文
  • 1
  • 一般交流
  • 自成一派

    有没有人遇到过,莫名其妙的掉血?

    偶发,自然发生或被打脑震荡发生。

    没有枪声和受击声,只有自己的呻吟伴随脑震荡。

    没扎针没中毒没buff,在掩体里也掉,待住了严重,跑起来见好,停下来持续。

    是不是有我不知道的某种新机制?

    渐入佳境

    没见过,我遇到的呻吟声是满级属性的时候自动恢复流血异常会闷哼,不知道正版是不是也要闷哼一下

    回复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离线版交流区
  • 今日 3
  • 内容 11592
  • 关注 6255
  • 聊天
    关注 11

    【招募】GRIFFIN TKF项目开工 期待你的加入 || 你是否想加入格里芬书写自己与人形的故事

    捐助我们

    • 微信
    • 支付宝
  • 签到
  • 任务
  • 发布
  • 模式切换
  • 偏好设置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