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离线疑难解答 离线疑难解答 关注:1856 内容:22830
    悬赏100金币

    战局内总有隐形人打我,怎么回事?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当前位置: ODDBA社区 > 离线疑难解答 > 正文
  • 2
  • 离线疑难解答
  • 自成一派

    战局内不定什么时候开始,我莫名其妙的挨打掉血,呻吟伴随脑震荡。

    没有枪声,找不到敌人,地图全清也不行。

    单机无头,mg,svm,uifix,阿曼达滤镜等基础mod,没有任何ai类mod

    跑远点暂时行,过会儿又挨打,就像有隐形人一直追着我打

    看不见人,没有动静和枪声,地图上也不显示任何敌人

    有没有大佬儿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是不是有的mod必须装在无头端里?

    战局内总有隐形人打我,怎么回事?

  • 4.0.13

  • 已配图

  • 其他问题

  • 登堂入室

    什么地图

  • poncer全图全域
    拉黑 20分钟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离线疑难解答
  • 今日 5
  • 内容 22830
  • 关注 1856
  • 聊天
    关注 11

    【招募】GRIFFIN TKF项目开工 期待你的加入 || 你是否想加入格里芬书写自己与人形的故事

    捐助我们

    • 微信
    • 支付宝
  • 签到
  • 任务
  • 发布
  • 模式切换
  • 偏好设置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