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离线疑难解答 离线疑难解答 关注:1857 内容:22841
    悬赏1金币

    78x这个u部署单设备headless提升大吗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当前位置: ODDBA社区 > 离线疑难解答 > 正文
  • 4
  • 离线疑难解答
  • 初来乍到

    最近硬盘有点吃紧了,我的配置是7800x3d 6000c30 16×2 4060ti,以前用7500f的时候整的单设备headless,帧数提升还算可以,现在省空间想整回正常的单机,区别会比较大吗,ai相关mod用的sain orbit apbs abps78x这个u部署单设备headless提升大吗

  • 4.0.13

  • 已配图

  • 其他问题

  • 渐入佳境

    肯定会减轻主机负担,有助于提高帧数

    回复
    初窥堂奥
    VIP2

    我是983+5090,在单机情况下中心区的GPU占用基本连50都到不了,帧数过不了60,画质是4K中高,DLSS均衡K档,给你参考一下。 [s-36]

    回复
    略有小成

    9700k 2060s 32x2 3200 c16

    单设备无头不加mod和我直接用Ai Limit来优化帧数差不多

    回复
    略有小成
    VIP3

    78x不适合塔科夫,单核不太行

    回复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离线疑难解答
  • 今日 7
  • 内容 22841
  • 关注 1857
  • 聊天
    关注 0

    【招募】GRIFFIN TKF项目开工 期待你的加入 || 你是否想加入格里芬书写自己与人形的故事

    捐助我们

    • 微信
    • 支付宝
  • 签到
  • 任务
  • 发布
  • 模式切换
  • 偏好设置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