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安装了【4.0x】二次元少前塔科夫本体模组:波波沙,支持卡通渲染+中文语音-ODDBA社区这位大佬的模组后我放在了正确的路径(E:\EFT4.0.12\SPT\user\mods)我的模组文件夹里是这些
我也检查过.NET和这个报错的文件,都没有问题
求各位大佬出出招
我安装了【4.0x】二次元少前塔科夫本体模组:波波沙,支持卡通渲染+中文语音-ODDBA社区这位大佬的模组后我放在了正确的路径(E:\EFT4.0.12\SPT\user\mods)我的模组文件夹里是这些
我也检查过.NET和这个报错的文件,都没有问题
求各位大佬出出招
1.请所有作者在发布作品前进行第三方病毒检测,自2021年4月3日起每个新作品务必随贴附检测链接
这不仅仅是对自己负责对社区负责也是对所有用户负责,玩家也可自行检测
3.如果文中内容有侵权行为、失效下载链接以及争议的金币贴请及时举报 ➩点击下方举报
4.注册用户在发布作品、话题、评论等内容时,请务必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管理办法规定
5.本站所收录的作品、评论、上传内容等均属用户个人行为,如侵害了您的权益,欢迎举报,一经核实,立即删除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是真的看不懂这么简单的英文呢还是连AI都不愿意用呢?4.0.13和Version总能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