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离线疑难解答 离线疑难解答 关注:1854 内容:22805

    关于子弹穿透率的问题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当前位置: ODDBA社区 > 离线疑难解答 > 正文
  • 7
  • 离线疑难解答
  • 渐入佳境
    2021

    突然发现同时用超级模块和客户端物品显示mod里面穿透率不一样,找到里面文件发现两种显示的属性确实不是同一种,现在不知道哪个才是真的穿透率了。

    超级模块里面穿透率是PenetrationPowerDiviation这条属性(谷歌翻译是叫穿透力偏差)

    客户端物品显示mod里是PenetrationChance这条属性(谷歌翻译是叫穿透机会)

    按照翻译的解释感觉客户端mod里显示的才是穿透率,但是又想到了甲有不同的等级。

    如果按PenetrationPowerDiviation这条属性的话像9×39子弹的穿透率全是0.1了,按PenetrationChance属性的话就感觉正常点

    现在到底哪个才是穿透率还是两个都有关系

  • 2.3.1

  • 文字描述

  • 其他问题

  • 略有小成

    萌新个人理解:根据英文名称,‘PenetrationPowerDiviation’正确理解应该是‘穿透力偏差’,‘PenetrationChance’是‘穿透概率’。

    所以D穿透率指的是穿透力数值的浮动范围,假如某弹药穿透力是72,D穿透率是0.1,那么打出一发这种弹药所造成的穿透力就有可能是71-73(假设)。众所周知,子弹穿透力大于护甲防护力的20%时,首发子弹就有100%的概率直接穿透护甲。如果这种子弹随机出来的穿透力为73,那么就必定穿透六级甲。反之如果随机出了71,那么第一发就有小概率打不穿六级甲。

    C穿透率应该是指在某些特定条件下穿透护甲的概率,但是看mod显示的穿透率,M993为1,7N37为0.2,反而x54R的子弹穿透率低很多,仔细一想又不太对,所以本人对C穿透率也不是很清楚。

    纯属个人猜想,如有不符,欢迎指正。

  • 六月初夏最近在玩一切靠打MOD所以很多子弹都是在储备站捡的PS,T,BP,BT这几种就在研究这几种的好坏了,然后发现两种穿透率差别好大
    拉黑 4年前 电脑端回复
  • 747436我觉得看12铅径箭弹的箭弹其实就能看出来了,为什么12铅径箭弹穿透表在4到6级甲都是穿透5呢,因为箭弹的穿透率是0.3但是会打出8个弹丸,那么穿透的概率就应该是1-0.7^8=95%,所以这可能是5级穿透的原因
    拉黑 4年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圆转纯熟

    只是想要拉穿甲的话就只用拉穿透力就行

    回复
    圆转纯熟

    如果你的子弹穿透力太低了,那么怎么拉穿透率"PenetrationChance"都是没法穿甲的,如果你的子弹能穿甲的话,那么拉高穿透率提升是比较明显的。所以其实不用管穿透率,想穿甲就拉穿透力就行


    回复
    圆转纯熟

    具体情况你可以简单对比一下AP20,12铅径箭弹以及"23x75mm “Barricade”"的数值表以及穿透表就可以得出结论

    回复
    渐入佳境
    2021
    打赏了@7474365金币
    回复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离线疑难解答
  • 今日 1
  • 内容 22805
  • 关注 1854
  • 聊天
    关注 2

    【招募】GRIFFIN TKF项目开工 期待你的加入 || 你是否想加入格里芬书写自己与人形的故事

    捐助我们

    • 微信
    • 支付宝
  • 签到
  • 任务
  • 发布
  • 模式切换
  • 偏好设置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