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离线疑难解答 离线疑难解答 关注:1854 内容:22814

    有没有人3.5.0捡到过重击锤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当前位置: ODDBA社区 > 离线疑难解答 > 正文
  • 6
  • 离线疑难解答
  • 初来乍到

    3.5.0藏身处 破墙没有用 我在想是不是得有重击锤之后才能有后续的建造 现在是没有任何建造按键 [s-13] 有没有人3.5.0捡到过重击锤

  • 3.5.0

  • 文字描述

  • 其他问题

  • 略有小成

    回复
    略有小成

    好像是有等级限制


  • wmh多少级
    拉黑 3年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圆转纯熟

    这个版本对应线上刚删档的新档,bug一大堆,那个健身房和后续灯塔新区地雷伤害加强之类的改动都是线上两次小更新(不超过10mb)才有的,离线版不可能像线上正版那样实时更新,至少等3.5.1正式版出来,估计等njt把线上版bug修复后,才能适配推出正式版,你不可能指望离线版的开发人员是超人吧?


    回复
    已臻大成
    VIP5

    更新还没那么快吧

    回复
    自成一派
    3.5.0服务端还没开发完成
    回复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离线疑难解答
  • 今日 2
  • 内容 22814
  • 关注 1854
  • 聊天
    关注 0

    【招募】GRIFFIN TKF项目开工 期待你的加入 || 你是否想加入格里芬书写自己与人形的故事

    捐助我们

    • 微信
    • 支付宝
  • 签到
  • 任务
  • 发布
  • 模式切换
  • 偏好设置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