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一般交流 一般交流 关注:6258 内容:10008

    12.8提交任务就无限转圈加载什么都不能动是怎么回事?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当前位置: ODDBA社区 > 离线版交流区 > 一般交流 > 正文
  • 6
  • 一般交流
  • 圆转纯熟
    VIP2

    有没大佬告诉一下啊 交一个任务就要重启一下游戏很烦

    初来乍到

    同问

  • Simme去下个Aki r4 ALL in one MOD 然后按照下面的注释去修改! https://sns.oddba.cn/10387.html
    拉黑 5年前 电脑端回复
  • Simme里面的全任务开了 我就好了
    拉黑 5年前 电脑端回复
  • SimmeAllQuestsAvailable 改成true
    拉黑 5年前 电脑端回复
  • 自渡@Simme 好滴感谢,我去试试
    拉黑 5年前 手机端回复
  • 回复
    炉火纯青

    我也是遇到了这种 问题!同问!!!

    回复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离线版交流区
  • 今日 1
  • 内容 11602
  • 关注 6258
  • 聊天
    关注 0

    【招募】GRIFFIN TKF项目开工 期待你的加入 || 你是否想加入格里芬书写自己与人形的故事

    捐助我们

    • 微信
    • 支付宝
  • 签到
  • 任务
  • 发布
  • 模式切换
  • 偏好设置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