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下楼主的配置
CPU:I7-9700K
GPU:RTX-2060S
内存:32×2 3200 c16 没设虚拟内存
街区基本70帧以上,开镜会掉到60帧左右。不刷boss的话偶尔能上100帧。
游戏内设置
N卡的3D设置
核心优化模组
虽然显示是3.11.4版本的 但4.0.13依旧能用
以下是测试帧数时都包含的模组
| Simple TranslatorCS | 简单文本汉化,汉化模组管理器的前置及本体 | 无需汉化 |
| Bosses Have Lega Medals | BOSS有概率掉落紫章 | 无需汉化 |
| UI Fixes | UI修复,各种优化 | 汉化补丁 |
| Continuous Healing | 持续治疗,不需要重新选择治疗部位 | 汉化补丁 |
| Dynamic Maps | 动态地图,可实时自己,敌人,任务等位置 | 汉化补丁 |
| Server Value Modifier [SVM] | 服务器配置,功能强大,类似站内MG-Mod | 自带汉化 |
| Skills Extended | 技能扩展,更多的技能,还能撬锁 | 自带大部分汉化 |
| Fontaine's FOV Fix | 无极变倍&Fov修复,加上感觉开镜掉帧没那么严重了 | 汉化补丁 |
| Fast Sell In Flea | 跳蚤快速报价 | 汉化补丁 |
| Content Backport – Prestiges | 六转 | 无需汉化 |
| Smajlec's Lights | 滤镜 可调亮度和曝光度 | 汉化补丁 |
| Knight Mask Fix | 骑士面具修复 | 无需汉化 |
| Live Flea Prices | 实时跳蚤 | 无需汉化 |
| Brighter Interiors | 室内阴影调整,让室内更亮 | 汉化补丁 |
| Audio Accessibility Indicators | 音频可视化,能看到声音的方向 | 汉化补丁 |
| RaidMenuCleanupFix | 战局内按ESC不卡顿 | 无需汉化 |
| Stance Sync | 站姿同步,向左探头的时候自动换肩,取消探头时换回来。 | 汉化补丁 |
| WTT – Content Backport | 正式版内容,增加了正式版的配件枪械任务等内容 | 无需汉化 |
| AutoWorkout | 自动健身 | 无需汉化 |
| APBS – Acid's Progressive Bot System | 更改AI刷新规则 | 网页配置 直接翻译 |
| WTT – CommonLib | 前置模组 | 无需汉化 |
| QuickPrice | 可视化收益,显示物品价格 | 自带汉化 |
| SimpleHitMarker | 战地6命中击杀UI | 无需汉化 |
| ShaderReplaceMod | 人物对比度调整,我终于能看到敌人在哪儿了 | 自带汉化 |
| SearchBarExtended | 优化跳蚤搜索字符数 | 自带汉化 |
| Dreamo | 按自身距离动态加载物品,不知道有没有效果 但我加了。 内存功能没开,清理内存我用的软件 |
鼠标放上去有汉化 |
















OMG,bro 第一次见排班设计这么好的,每个都有对应模组和汉化,肯定是个理科生
牛逼牛逼,能调教的这么好
排版舒服!
我12400F+16+1050TI
SAIN全家桶+甜甜圈25AI+lootingAI+questingbot+SVM街区都能40帧,能玩
非常好用,基本稳定在150-180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