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离线疑难解答 离线疑难解答 关注:1854 内容:22818
    悬赏5金币

    ai刷新问题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当前位置: ODDBA社区 > 离线疑难解答 > 正文
  • 11
  • 离线疑难解答
  • 初来乍到

    我最近打灯塔,然后一直盯着实时地图看ai刷新,然后发现aipmc刷的及其快,我撤离得时候场内不算我有12个pmc,灯塔里ai也超多,但是灯塔外几乎不刷scav,很多图都是这样,aipmc猛刷,但是scav一点都找不到ai刷新问题ai刷新问题ai刷新问题

    模组加载器:正在加载11个客户端模组……

    模组:Bosses Have Lega Medals 版本2.0.1 (GUID: com.acidphantasm.bosseshavelegamedals | targets SPT: ~4.0.10) 作者:acidphantasm 已加载

    模组:Acid's Bot Placement System 版本2.0.11 (GUID: com.acidphantasm.botplacementsystem | targets SPT: ~4.0.3) 作者:acidphantasm 已加载

    模组:Ref Friendly Quests 版本2.0.3 (GUID: com.acidphantasm.reffriendlyquests | targets SPT: ~4.0.10) 作者:acidphantasm 已加载

    模组:Content Backport – Prestiges 版本1.0.1 (GUID: wtf.archangel.contentbackportprestiges | targets SPT: ~4.0.3) 作者:ArchangelWTF 已加载

    模组:Show Me The Money 版本2.5.3 (GUID: com.swiftxp.spt.showmethemoney | targets SPT: ~4.0.5) 作者:SwiftXP 已加载

    模组:give-ui 版本4.0.0 (GUID: com.agavalda.giveui | targets SPT: ~4.0.0) 作者:agavalda 已加载

    模组:Dynamic Maps 版本1.0.5 (GUID: com.mpstark.dynamicmaps | targets SPT: ~4.0.0) 作者:mpstark 已加载

    模组:SAIN 版本4.4.2 (GUID: me.sol.sain | targets SPT: ~4.0.0) 作者:Solarint 已加载

    模组:WTT-ContentBackport 版本1.0.4 (GUID: com.wtt.contentbackport | targets SPT: ~4.0.1) 作者:GrooveypenguinX 已加载

    模组:WTT-ServerCommonLib 版本2.0.15 (GUID: com.wtt.commonlib | targets SPT: ~4.0.1) 作者:GrooveypenguinX 已加载

    模组:SVM 版本2.0.2 (GUID: fika.ghostfenixx.svm | targets SPT: ~4.0.2) 作者:GhostFenixx 已加载

    模组如上,我现在挺没招的,另外,我游戏内f12调abps只改了灯塔的scav刷新距离,略降低了5。求助各位大佬,怎么解决

  • 4.013

  • 已配图

  • 其他问题

  • 登堂入室

    直接删了 用svm数量调高就行

  • Kalcitesvm还有这功能?
    拉黑 3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三文一条鱼局内设置高就行 然后boss全开 [s-26]
    拉黑 3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Kalcite @三文一条鱼 现在sain重装恢复了已经……但是sain的ai强度似乎又出bug了
    拉黑 3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Kalcite @三文一条鱼 不对打错了,abps正常了,sain的ai又呆呆的了、
    拉黑 3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三文一条鱼我建议二选一 目前我是这样操作的
    拉黑 3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初来乍到

    改一下,是污水厂内超多ai,污水厂外scav完全没有


    回复
    初来乍到

    好了,ai刷新解决了,把abps重装一次刷新ai就上来了,但是另一个问题出来了,sain好像失效了,现在ai全都呆头呆脑

    回复
    初来乍到

    真奇妙,睡了一觉全都自己好了,顶礼膜拜电脑之神

    回复
    初来乍到

    我目前也是是用ABPS控制刷新,sain管AI行为,我也经常出现AI很呆的情况 不知道为什么


  • Kalcite我也不知道了,反正我这边貌似是已经解决了,他自己好的,就很莫名其妙
    拉黑 3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离线疑难解答
  • 今日 6
  • 内容 22818
  • 关注 1854
  • 聊天
    关注 0

    【招募】GRIFFIN TKF项目开工 期待你的加入 || 你是否想加入格里芬书写自己与人形的故事

    捐助我们

    • 微信
    • 支付宝
  • 签到
  • 任务
  • 发布
  • 模式切换
  • 偏好设置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