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玩着玩着就弹出来了,然后一登录就报错,翻了一下工作台有长篇报错提示,用vsc把重复的代码都删了,还是进不去,删了一次再登录,,他自己就给下回来。我是服务端,我朋友报错了,具体是怎么个改法啊,萌新力竭了。
4.0.13
已配图
是
安装问题
今天玩着玩着就弹出来了,然后一登录就报错,翻了一下工作台有长篇报错提示,用vsc把重复的代码都删了,还是进不去,删了一次再登录,,他自己就给下回来。我是服务端,我朋友报错了,具体是怎么个改法啊,萌新力竭了。
4.0.13
已配图
是
安装问题
1.请所有作者在发布作品前进行第三方病毒检测,自2021年4月3日起每个新作品务必随贴附检测链接
这不仅仅是对自己负责对社区负责也是对所有用户负责,玩家也可自行检测
3.如果文中内容有侵权行为、失效下载链接以及争议的金币贴请及时举报 ➩点击下方举报
4.注册用户在发布作品、话题、评论等内容时,请务必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管理办法规定
5.本站所收录的作品、评论、上传内容等均属用户个人行为,如侵害了您的权益,欢迎举报,一经核实,立即删除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解决了,回档了
把存日志的文件夹删了就好了
所有的文件夹都搜索了,只有他个人的存档有这串代码,mod里面没有。也查了仓库,没找到这串代码
存档内有重复的东西,可以尝试回档。
或者请求PigSeek,删除inventory中重复_id的字段,同时处理使用此_id作为parent_id的字段。此后使用Fika Wep App热更新存档或者替换存档重启服务器可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