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离线疑难解答 离线疑难解答 关注:1854 内容:22816
    悬赏5金币

    用OT Hub启动不了,MG也识别不了SPT信息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当前位置: ODDBA社区 > 离线疑难解答 > 正文
  • 5
  • 离线疑难解答
  • 初来乍到

    OT Hub一直卡在服务端问题上

    用OT Hub启动不了,MG也识别不了SPT信息

    把SPT_Data文件放到EFT文件下与SPT同层时又会出现问题

    用OT Hub启动不了,MG也识别不了SPT信息

    用OT Hub启动不了,MG也识别不了SPT信息

    下图是EFT/user/mods下的MG-Mod

    用OT Hub启动不了,MG也识别不了SPT信息

  • SPT-4.0.13-40087-2891fd4

  • 已配图

  • 其他问题

  • 自成一派

    不知道,这俩4.0.13我都直接打不开 [s-25]

    回复
    渐入佳境

    用VBOX吧,不要用OTH了

  • 738663546vbox每次启动都会弹出配置服务器,设置里也没关闭的按键 [s-32]
    拉黑 3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李和镇 @738663546 怪哦,按理来说开头那些都是自动检测的
    拉黑 3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渐入佳境

    为什么要改动文件?

    回复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离线疑难解答
  • 今日 4
  • 内容 22816
  • 关注 1854
  • 聊天
    关注 0

    【招募】GRIFFIN TKF项目开工 期待你的加入 || 你是否想加入格里芬书写自己与人形的故事

    捐助我们

    • 微信
    • 支付宝
  • 签到
  • 任务
  • 发布
  • 模式切换
  • 偏好设置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