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Mod功能提议 Mod功能提议 关注:6259 内容:612

    启动塔科夫看客户端,一堆红色未处理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当前位置: ODDBA社区 > 离线版交流区 > Mod功能提议 > 正文
  • 3
  • Mod功能提议
  • 登堂入室

    启动塔科夫看客户端,一堆红色未处理也不知道为什么,总之我足足装了23个客户端模组,还有一些服务端模组,游戏能正常运行,但屎山代码堆太多,玩着玩着给我电脑都玩卡了,这一堆红色的看着很不爽,怎么办?

    渐入佳境

    只要游戏不报错和闪退,管它干嘛呢,我打开控制台也一堆红色报错日志,但是游戏正常玩就无所谓,反正就是个单机

    回复
    圆转纯熟

    存档之前有玩过这些模组,客户端会发送请求来取得对应模组的数据。目前服务端缺少了对应的模组,自然红字提示 “未处理”。
    不过不影响你玩,未处理请求可以无视。 [s-24]

    回复
    渐入佳境
    你这个是显示物品价格冲突了,应该还打了一个战局内显示物价及掠夺物资价格的mod,删了一个mod
    回复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离线版交流区
  • 今日 0
  • 内容 11602
  • 关注 6259
  • 聊天
    关注 0

    【招募】GRIFFIN TKF项目开工 期待你的加入 || 你是否想加入格里芬书写自己与人形的故事

    捐助我们

    • 微信
    • 支付宝
  • 签到
  • 任务
  • 发布
  • 模式切换
  • 偏好设置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