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一般交流 一般交流 关注:6251 内容:9985

    离线版是3.11更好还是4.0更好?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当前位置: ODDBA社区 > 离线版交流区 > 一般交流 > 正文
  • 5
  • 一般交流
  • 登堂入室

    好像听别人说逃离塔科夫4.0,也就是现在堆了屎山代码,而且3.11模组更加的多,我不知道该怎么选择,4.0真有屎山代码吗?3.1模组更加的多我相信,我去spt官方网站看过

    炉火纯青

    3.0模组环境已经停止成长了,虽然能玩的东西多,但是4.0还在持续发力,未来可期。总之就是想要爽完两大管饱就去3.0,4.0适合边玩边看,指不定哪天就有个惊天大模组颠覆游戏玩法和生态了呢

  • Ae123457.@hiroyui 听别人说3.11版本更优化,更好,更稳定,说什么4.0就是屎山代码,说什么逃离塔科夫官方屎山代码等(说的不是SPT官方,而是逃离塔科夫的原版官方堆屎山代码)
    拉黑 2星期前 手机端回复
  • hiroyui @Ae123457. 其实我实际体验下来4.0还是很顺畅的,可能是我的电脑配置还能吃得住4.0的性能吧,3.0我也是玩了很久,实际上和4.0版本比起来没有很大差别,街区你该掉帧还是会掉帧,在原生游戏环境不打模组的情况下游戏崩溃的情况都很少,总之就是尽量自己亲身去体验,比道听途说强得多,3.0有你喜欢的模组并且你玩得顺畅稳定那就选3.0,现在4.0也在慢慢完善模组生态,各种各样的模组每天都在更新,属于是未来可期,想玩哪个就玩那个,玩游戏快乐最重要
    拉黑 2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用最新的就是了,今天才看到一个新的画面优化mod:Brighter Interiors,效果很好,这个mod是4.0版spt才有的

    回复
    圆转纯熟

    现在只推荐4.0,所有mod已经放弃3.0版本了

    回复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离线版交流区
  • 今日 0
  • 内容 11576
  • 关注 6251
  • 聊天
    关注 0

    【招募】GRIFFIN TKF项目开工 期待你的加入 || 你是否想加入格里芬书写自己与人形的故事

    捐助我们

    • 微信
    • 支付宝
  • 签到
  • 任务
  • 发布
  • 模式切换
  • 偏好设置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