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Mod功能提议 Mod功能提议 关注:6259 内容:612

    wtt黑狐模组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当前位置: ODDBA社区 > 离线版交流区 > Mod功能提议 > 正文
  • 14
  • Mod功能提议
  • 渐入佳境

    装了WTT的黑狐模组   打了几局感觉还行 但是就四只还不是百刷就只能爽一下          有没有办法让黑狐替代实验室霉菌的刷新包括拉闸后刷的霉菌

    本人对dnSpy这个软件纯小白 进去看了眼dll文件根本看不懂!!!!!!!!

    登堂入室

    目前可以设置百分百刷新 改其他的会报错 [s-3]

  • 54188大佬求刷率文件位置
    拉黑 3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CaT_Cc @54188 就在BlackDivServer文件夹里面有个config的配置文件就在里面可以改
    拉黑 3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登堂入室

    新版本黑狐不是已经给了一个config文件让你改刷率吗,默认25改100试试

  • 54188求位置
    拉黑 3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略有小成
    VIP3

    是和火神会冲突吗,我打上没见他刷过

  • CaT_Cc不知道我只打了mg跟sina
    拉黑 3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对不良诱惑说快会刷,跟USEC完全不同的语音,一听就知道了
    拉黑 3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圆转纯熟

    SPT\user\mods\BlackDivServer\config.jsonc,这是配置文件,建议用vscode打开,

    • "chance": 50生成几率:50

    • "minTime": 0.1最小时间:0.1

    • "maxTime": 0.6最大时间:0.6

    • "labsGateChances": 50实验室入口生成几率:50

    • "labsStartChance": 25实验室开局生成几率:25

    • "huntMaps": [ → 刷新地图列表

      • "bigmap"海关

      • "tarkovstreets"塔科夫街区

      • "shoreline"海岸线

      • "lighthouse"灯塔

      • "factory4_day"工厂(白天)

      • "factory4_night"工厂(夜间)

      • "interchange"立交桥

      • "sandbox_high"沙盒(高强度)

      • "rezervbase"储备站

      • "labyrinth"迷宫

        这是我自己的调整,实测刷新率还行,但是似乎跟ABPS或者ai limit有冲突,如果一直不刷,可以翻我帖子看一下,不保证有效。


    回复
    渐入佳境
    打赏了@Soleil70257金币
    回复
    初窥堂奥

    这个黑狐是什么强度 不是终点站的强度吧


    回复
    初来乍到

    mod叫什么名字啊 [s-3]

  • CaT_Cchttps://sns.oddba.cn/181034.html 这个是站内大佬改的替换文件不是mod---- https://forge.sp-tarkov.com/mod/2511/wtt-black-division-redacted-home 这个是mod 注意需要下载几个前置
    拉黑 2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Sakura/// @CaT_Cc 好的 谢谢泥
    拉黑 2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离线版交流区
  • 今日 0
  • 内容 11602
  • 关注 6259
  • 聊天
    关注 2

    【招募】GRIFFIN TKF项目开工 期待你的加入 || 你是否想加入格里芬书写自己与人形的故事

    捐助我们

    • 微信
    • 支付宝
  • 签到
  • 任务
  • 发布
  • 模式切换
  • 偏好设置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