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了WTT的黑狐模组 打了几局感觉还行 但是就四只还不是百刷就只能爽一下 有没有办法让黑狐替代实验室霉菌的刷新包括拉闸后刷的霉菌
本人对dnSpy这个软件纯小白 进去看了眼dll文件根本看不懂!!!!!!!!
装了WTT的黑狐模组 打了几局感觉还行 但是就四只还不是百刷就只能爽一下 有没有办法让黑狐替代实验室霉菌的刷新包括拉闸后刷的霉菌
本人对dnSpy这个软件纯小白 进去看了眼dll文件根本看不懂!!!!!!!!
1.请所有作者在发布作品前进行第三方病毒检测,自2021年4月3日起每个新作品务必随贴附检测链接
这不仅仅是对自己负责对社区负责也是对所有用户负责,玩家也可自行检测
3.如果文中内容有侵权行为、失效下载链接以及争议的金币贴请及时举报 ➩点击下方举报
4.注册用户在发布作品、话题、评论等内容时,请务必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管理办法规定
5.本站所收录的作品、评论、上传内容等均属用户个人行为,如侵害了您的权益,欢迎举报,一经核实,立即删除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目前可以设置百分百刷新 改其他的会报错
新版本黑狐不是已经给了一个config文件让你改刷率吗,默认25改100试试
是和火神会冲突吗,我打上没见他刷过
SPT\user\mods\BlackDivServer\config.jsonc,这是配置文件,建议用vscode打开,
"chance": 50→ 生成几率:50"minTime": 0.1→ 最小时间:0.1"maxTime": 0.6→ 最大时间:0.6"labsGateChances": 50→ 实验室入口生成几率:50"labsStartChance": 25→ 实验室开局生成几率:25"huntMaps": [→ 刷新地图列表:"bigmap"→ 海关"tarkovstreets"→ 塔科夫街区"shoreline"→ 海岸线"lighthouse"→ 灯塔"factory4_day"→ 工厂(白天)"factory4_night"→ 工厂(夜间)"interchange"→ 立交桥"sandbox_high"→ 沙盒(高强度)"rezervbase"→ 储备站"labyrinth"→ 迷宫这是我自己的调整,实测刷新率还行,但是似乎跟ABPS或者ai limit有冲突,如果一直不刷,可以翻我帖子看一下,不保证有效。
这个黑狐是什么强度 不是终点站的强度吧
mod叫什么名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