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离线疑难解答 离线疑难解答 关注:1854 内容:22808
    悬赏66金币

    关于离线版打死AI9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当前位置: ODDBA社区 > 离线疑难解答 > 正文
  • 6
  • 离线疑难解答
  • 初窥堂奥

    玩了一段时间离线和正式版,发现正式版打死AI会叫,就是打哭了,但是回来玩离线版,打死之后不像正式版那样会叫,是不是要另外添加什么mod或者插件,求大佬解答   关于离线版打死AI9图片与内容无关,发帖需要上传图片

  • 4.0.X

  • 已配图

  • 其他问题

  • 初窥堂奥

    我4.0.13版本的AI打死的时候是有可能会乱叫啊,你是不是加了什么mod改了AI语音啊?

  • 张万森只加了人物语音,会影响AI吗? [s-61]
    拉黑 1小时前 电脑端回复
  • 阿尔法单推人有可能,你方便的话可以把语音mod发给我,我可以帮忙看看
    拉黑 47分钟前 电脑端回复
  • 阿尔法单推人人物语音mod是有可能涵盖到AI的
    拉黑 46分钟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初来乍到

    我也这样了,楼主要是解决了踢我一下 [s-30]

    回复
    炉火纯青

    sain

    回复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离线疑难解答
  • 今日 5
  • 内容 22808
  • 关注 1854
  • 聊天
    关注 0

    【招募】GRIFFIN TKF项目开工 期待你的加入 || 你是否想加入格里芬书写自己与人形的故事

    捐助我们

    • 微信
    • 支付宝
  • 签到
  • 任务
  • 发布
  • 模式切换
  • 偏好设置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