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一段时间离线和正式版,发现正式版打死AI会叫,就是打哭了,但是回来玩离线版,打死之后不像正式版那样会叫,是不是要另外添加什么mod或者插件,求大佬解答
图片与内容无关,发帖需要上传图片
4.0.X
已配图
是
其他问题
玩了一段时间离线和正式版,发现正式版打死AI会叫,就是打哭了,但是回来玩离线版,打死之后不像正式版那样会叫,是不是要另外添加什么mod或者插件,求大佬解答
图片与内容无关,发帖需要上传图片
4.0.X
已配图
是
其他问题
1.请所有作者在发布作品前进行第三方病毒检测,自2021年4月3日起每个新作品务必随贴附检测链接
这不仅仅是对自己负责对社区负责也是对所有用户负责,玩家也可自行检测
3.如果文中内容有侵权行为、失效下载链接以及争议的金币贴请及时举报 ➩点击下方举报
4.注册用户在发布作品、话题、评论等内容时,请务必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管理办法规定
5.本站所收录的作品、评论、上传内容等均属用户个人行为,如侵害了您的权益,欢迎举报,一经核实,立即删除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我4.0.13版本的AI打死的时候是有可能会乱叫啊,你是不是加了什么mod改了AI语音啊?
我也这样了,楼主要是解决了踢我一下
s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