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离线疑难解答 离线疑难解答 关注:1854 内容:22808
    悬赏20金币

    问下,为什么我加了黑狐mod,他们不打我?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当前位置: ODDBA社区 > 离线疑难解答 > 正文
  • 离线疑难解答
  • 初窥堂奥

    问下,为什么我加了黑狐mod,他们不打我?如图,我都站他们脸上了也不打,其他AI会打他们,但他们也不还手,另外他们好像套的掠夺者的逻辑,储备站地下的AI好像也不打我。影响AI逻辑的只加了sain,不知道怎么回事。

  • 4.0.13

  • 已配图

  • 其他问题

  •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离线疑难解答
  • 今日 5
  • 内容 22808
  • 关注 1854
  • 聊天
    关注 2

    【招募】GRIFFIN TKF项目开工 期待你的加入 || 你是否想加入格里芬书写自己与人形的故事

    捐助我们

    • 微信
    • 支付宝
  • 签到
  • 任务
  • 发布
  • 模式切换
  • 偏好设置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