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一般交流 一般交流 关注:6256 内容:10002

    有没有人发现海关这个图有点问题?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当前位置: ODDBA社区 > 离线版交流区 > 一般交流 > 正文
  • 1
  • 一般交流
  • 圆转纯熟

    我是4K显示器,然后分辨率开到2K,然后还开启了DLSS,K档
    我还装了个雷达的MOD,在右上角显示

    问题来了,我在别的图调好的雷达位置,到了海关,雷达位置就变到了靠近屏幕中间,似乎分辨率不是2K而是变成4K了,进设置看,是2K没错啊,但我得把雷达的坐标改成4K分辨率下的坐标才能在右上角显示。当玩完海关图再进别的图,雷达又消失不见了,因为之前在海关图是按照4K分辨率设置的坐标,雷达跑到屏幕外去了。

    不知道有人发现过这个问题没?怎么解决?

    初来乍到

    你是不是在仓库调过地图?调回去就可以了

    回复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离线版交流区
  • 今日 3
  • 内容 11596
  • 关注 6256
  • 聊天
    关注 31

    【招募】GRIFFIN TKF项目开工 期待你的加入 || 你是否想加入格里芬书写自己与人形的故事

    捐助我们

    • 微信
    • 支付宝
  • 签到
  • 任务
  • 发布
  • 模式切换
  • 偏好设置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