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做的皮肤就撕扯穿模 blender做的就空心无模型 用WTT的皮肤AS导出FBX 导入unity重新打包游戏就正常
但是导入3dmax或者blender 用MOD自带骨骼和权重就算不做任何模型修改 导出FBX到unity打包 游戏就这逼样
哪位大佬能指点迷津 万分感谢
3dmax做的皮肤就撕扯穿模 blender做的就空心无模型 用WTT的皮肤AS导出FBX 导入unity重新打包游戏就正常
但是导入3dmax或者blender 用MOD自带骨骼和权重就算不做任何模型修改 导出FBX到unity打包 游戏就这逼样
哪位大佬能指点迷津 万分感谢
1.请所有作者在发布作品前进行第三方病毒检测,自2021年4月3日起每个新作品务必随贴附检测链接
这不仅仅是对自己负责对社区负责也是对所有用户负责,玩家也可自行检测
3.如果文中内容有侵权行为、失效下载链接以及争议的金币贴请及时举报 ➩点击下方举报
4.注册用户在发布作品、话题、评论等内容时,请务必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管理办法规定
5.本站所收录的作品、评论、上传内容等均属用户个人行为,如侵害了您的权益,欢迎举报,一经核实,立即删除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