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一般交流 一般交流 关注:6262 内容:10011

    人物皮肤问题求教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当前位置: ODDBA社区 > 离线版交流区 > 一般交流 > 正文
  • 一般交流
  • 渐入佳境

    3dmax做的皮肤就撕扯穿模  blender做的就空心无模型     用WTT的皮肤AS导出FBX  导入unity重新打包游戏就正常  

    但是导入3dmax或者blender 用MOD自带骨骼和权重就算不做任何模型修改 导出FBX到unity打包 游戏就这逼样

    哪位大佬能指点迷津 万分感谢

    人物皮肤问题求教人物皮肤问题求教人物皮肤问题求教人物皮肤问题求教人物皮肤问题求教人物皮肤问题求教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离线版交流区
  • 今日 0
  • 内容 11605
  • 关注 6262
  • 聊天
    关注 101

    【招募】GRIFFIN TKF项目开工 期待你的加入 || 你是否想加入格里芬书写自己与人形的故事

    捐助我们

    • 微信
    • 支付宝
  • 签到
  • 任务
  • 发布
  • 模式切换
  • 偏好设置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