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有没有在给ADAR和TX15添加全自动模式后导致实验室僵尸拿手枪开火变成三连发状态,有没有什么方法解决
SRT3.11.4
已配图
是
其他问题
1.请所有作者在发布作品前进行第三方病毒检测,自2021年4月3日起每个新作品务必随贴附检测链接
这不仅仅是对自己负责对社区负责也是对所有用户负责,玩家也可自行检测
3.如果文中内容有侵权行为、失效下载链接以及争议的金币贴请及时举报 ➩点击下方举报
4.注册用户在发布作品、话题、评论等内容时,请务必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管理办法规定
5.本站所收录的作品、评论、上传内容等均属用户个人行为,如侵害了您的权益,欢迎举报,一经核实,立即删除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已经找到问题了,修改items文件时把PM t手枪也改全自动了,导致僵尸开火变成三连发
所以问题来了,怎么在保证僵尸不连发的情况下让pm t全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