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一般交流 一般交流 关注:6257 内容:10007

    12.7的雾天,自行感受~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当前位置: ODDBA社区 > 离线版交流区 > 一般交流 > 正文
  • 14
  • 一般交流
  • 功行圆满
    VIP6

    12.7的雾天,自行感受~12.7的雾天,自行感受~

    刚玩2局,这雾天直接给我整懵了,能见度最多5米~室内得贴脸才能看到~AI打你一点办法没有~

    现在野生的枪持久是满的~鉴于12.6的BUG,能不能拿起来直接用,没敢试~ [s-48]

    再就是撤离点会混乱,一定要先看清楚在哪撤离~~~因为第二局复活在检查站那里,习惯性的去红厂那边撤离~结果一看懵了,显示ZB1103撤离~

    暂时其他没发现什么,建议改成英文版游戏,玄学避免一些BUG~ 

    略有小成
    VIP2

    这是雾霾,不是雾

  • 暗示赶紧下线~去修改天气文件 [s-21] ,对图不是很熟的话,分分钟迷失在雾里~
    拉黑 5年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已臻大成
    VIP5
    最近没时间玩,想问问,海关哪里增加了内容,地图变大了吗?
  • 暗示不仅变大了,地图全局上有改动~某些曾经无法进入的建筑,现在可以进了~
    拉黑 5年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渐入佳境

    0.12.7哪下载啊

  • 暗示https://sns.oddba.cn/5032.html 你们都不看首页的吗.. [s-21]
    拉黑 5年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渐入佳境
    VIP3

    野生的枪经过测试无问题。有问题回复下

    回复
    初来乍到

    你们在哪下的?

    回复
    自成一派

    体验过了,被AI吊打,server\db\weather\fog.json里雾的数值为0.5,调小应该可以解决

  • 暗示省事点~全部改为大晴天~
    拉黑 5年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登堂入室
    VIP1
    带上热成像仪器你就是爸爸
    回复
    略有小成

    我第一次进这个天气还以为是游戏bug了,室内能见度都在五米一下,要不是对地图了解连撤退都做不到

  • 暗示解锁新图~塔可夫仙境~ [s-21]
    拉黑 5年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离线版交流区
  • 今日 0
  • 内容 11601
  • 关注 6257
  • 聊天
    关注 11

    【招募】GRIFFIN TKF项目开工 期待你的加入 || 你是否想加入格里芬书写自己与人形的故事

    捐助我们

    • 微信
    • 支付宝
  • 签到
  • 任务
  • 发布
  • 模式切换
  • 偏好设置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