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玩2局,这雾天直接给我整懵了,能见度最多5米~室内得贴脸才能看到~AI打你一点办法没有~
现在野生的枪持久是满的~鉴于12.6的BUG,能不能拿起来直接用,没敢试~ ![[s-48]](https://static.oddba.cn/sns/emoji/1/48.png)
再就是撤离点会混乱,一定要先看清楚在哪撤离~~~因为第二局复活在检查站那里,习惯性的去红厂那边撤离~结果一看懵了,显示ZB1103撤离~
暂时其他没发现什么,建议改成英文版游戏,玄学避免一些BUG~
刚玩2局,这雾天直接给我整懵了,能见度最多5米~室内得贴脸才能看到~AI打你一点办法没有~
现在野生的枪持久是满的~鉴于12.6的BUG,能不能拿起来直接用,没敢试~ ![[s-48]](https://static.oddba.cn/sns/emoji/1/48.png)
再就是撤离点会混乱,一定要先看清楚在哪撤离~~~因为第二局复活在检查站那里,习惯性的去红厂那边撤离~结果一看懵了,显示ZB1103撤离~
暂时其他没发现什么,建议改成英文版游戏,玄学避免一些BUG~
1.请所有作者在发布作品前进行第三方病毒检测,自2021年4月3日起每个新作品务必随贴附检测链接
这不仅仅是对自己负责对社区负责也是对所有用户负责,玩家也可自行检测
3.如果文中内容有侵权行为、失效下载链接以及争议的金币贴请及时举报 ➩点击下方举报
4.注册用户在发布作品、话题、评论等内容时,请务必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管理办法规定
5.本站所收录的作品、评论、上传内容等均属用户个人行为,如侵害了您的权益,欢迎举报,一经核实,立即删除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这是雾霾,不是雾
0.12.7哪下载啊
野生的枪经过测试无问题。有问题回复下
你们在哪下的?
体验过了,被AI吊打,server\db\weather\fog.json里雾的数值为0.5,调小应该可以解决
我第一次进这个天气还以为是游戏bug了,室内能见度都在五米一下,要不是对地图了解连撤退都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