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一般交流 一般交流 关注:6262 内容:10013

    求问各位老炮,4.0.12怎么无损升级到4.0.13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当前位置: ODDBA社区 > 离线版交流区 > 一般交流 > 正文
  • 5
  • 一般交流
  • 初窥堂奥

    我4.0.12的mod打的有点多,不想重新一个一个打,有没有什么办法直升不动客户端的方法 [s-27] 

    初来乍到
    cy同问
    回复
    初窥堂奥

    mod得看作者有没有做版本更新,本体只要下个新的服务端文件,直接拖到原文件夹就行

  • 123332123 [s-37] 我本来是不考虑升级4.0.13的,但是有很多mod更新4.0.13版不支持4.0.12,我被逼无奈才考虑升级的 [s-32]
    拉黑 1小时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已臻大成
    2021

    我是直接覆盖的

  • 123332123直接覆盖不会出问题吗 [s-37]
    拉黑 1小时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离线版交流区
  • 今日 2
  • 内容 11607
  • 关注 6262
  • 聊天
    关注 0

    【招募】GRIFFIN TKF项目开工 期待你的加入 || 你是否想加入格里芬书写自己与人形的故事

    捐助我们

    • 微信
    • 支付宝
  • 签到
  • 任务
  • 发布
  • 模式切换
  • 偏好设置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