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一般交流 一般交流 关注:6262 内容:10013

    关于竞技场新枪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当前位置: ODDBA社区 > 离线版交流区 > 一般交流 > 正文
  • 5
  • 一般交流
  • 初来乍到

    关于竞技场新枪

    想问一下这把枪有没有大佬做过

    略有小成
    VIP3

    S12K的全自动版本本身离线版就自带。当然很多人会认为那个12K“颜色不一样”所以不是同一把枪。但是我可以说的是,颜色可以靠贴图颜色修改,图内的所有配件的模型离线版本身就存在,颜色红色直接用贴纸模组贴上去。数据怎么办,item.json改个数字的问题。如果还是觉得“这并没有算是新的武器”那就用MG或者RITC,复制一个武器Bundle然后重新命名为FA红的S12K然后改个数据。

  • zeroone707护木是没有的,以及不是所有人都会模型
    拉黑 2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死神少爷是只兔@zeroone707 那就等wtt回朔更新正式版武器
    拉黑 2星期前 手机端回复
  • 回复
    初窥堂奥
    VIP2
    2021

    有的,唯一的问题就是需要12号口径击杀的任务这把全自动版本的都不计数

  • zeroone707其实问的是离线版
    拉黑 2星期前 电脑端回复
  • 回复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离线版交流区
  • 今日 0
  • 内容 11607
  • 关注 6262
  • 聊天
    关注 0

    【招募】GRIFFIN TKF项目开工 期待你的加入 || 你是否想加入格里芬书写自己与人形的故事

    捐助我们

    • 微信
    • 支付宝
  • 签到
  • 任务
  • 发布
  • 模式切换
  • 偏好设置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